貓貓天然罐頭


Grid View:
2-3 Days

Daily Delight - 吞拿魚慕絲 Mousse with Tuna 80g x 24罐

$360

Daily Delight Mousse – 吞拿魚慕絲 80G有助於促進更強的消化健康,同時消除毛團。牛磺酸:重要的正常心臟和眼睛的功能提高體液攝入量,以預防特發性貓下尿路疾病。Helps to promote a stronger digestive health while eliminating hairballs.Taurine : Important for normal heart and eye functionsImproves fluid intake to protect against idiopathic feline lower urinary tract disease. 成分 Ingredients金槍魚,改性木薯澱粉,金槍魚提取物,瓜爾豆..

2-3 Days

Daily Delight - 鮮雞肉慕絲 Mousse with Chicken 80g x 24罐

$360

純真食材滿足貓咪挑剔味蕾,輕柔juicy的肉泥,讓貓咪補充水分和簡單食材的營養。幼貓餵食或斷奶時                 食慾不佳、鼓勵攝取水份高適口性,貓咪最愛             餵食藥物時的美味幫手       無穀、不含玉米大豆、無副產品、麩質、人工色素、香料慕斯肉泥細緻好消化 成分 : 雞肉、木薯澱粉、鮪魚萃取、瓜爾膠、維他命E、牛磺酸營養分析:粗蛋白(至少)8%、粗脂肪(至少)0.1%、粗纖維(最多)1%、灰分(最多)3%、水分(最多)89%..

RC Mother & BabyCat母貓及幼貓罐頭195g*12罐

$324

適用於 斷奶至4個月幼貓 產品描述1st Age輕鬆入門符合本能所需增加免疫力 產品特點 ROYAL CANIN® 授乳母貓及初生貓配方含有母貓及牠的小貓們所需要的營養。配方適合正在懷孕或是授乳期間的母貓以及1至4個月大還在首個生長階段期內的幼貓。在出生後的4到12周期間,幼貓從母貓的初乳(富含保護抗體的乳狀分泌物)中所獲得的天然免疫力會慢慢降低。ROYAL CANIN® 授乳母貓及初生貓配方中含有包括維他命E在內的獨家專利抗氧化複合配方,能夠幫助免疫系統仍然處於發育階段的幼貓增強自身免疫力。ROYAL CANIN® 授乳母貓及初生貓配方具有超級幼滑細膩的慕斯質地,讓貓咪易於咀嚼及有效補充水份。ROYAL CANIN®&n..

2-3 Days

Ziwi Peak - 鮮兔肉羊肉 貓罐頭 (Rabbit & Lamb) 185g (12罐)

$698

我們的兔子和羊肉濕潤貓料理始於* 95%的優質新西蘭羊肉和兔子肉,器官和骨骼。這與食肉貓已經食用了數百年的整個獵物飲食非常匹配。然後,我們添加新西蘭綠唇貽貝,這是葡萄糖胺和軟骨素的天然天然來源。為了完善我們的食譜,我們手工選擇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天然海帶,歐芹,菊苣菊粉和卵磷脂,以提供完整,均衡的飲食。*乾物質基準ZiwiPeak濕兔子和羊肉特別適合:需要增加體重的貓成長中的小貓需要額外的能量從傷病中康復的貓患有消化系統問題的貓,例如IBS和IBD患有腎臟疾病的貓 配料羊肉湯,兔肉,羊肚,羊肺,野兔肉,羊肉,羊肝,新西蘭青貽貝,羊腎,羊心,卵磷脂,海藻幹,氯化鉀,焦磷酸四鈉,瓊脂,氯化膽鹼,碳酸鈣,蛋白鐵,鋅蛋白,菸酸補充劑,維生素E補充劑,亞硒酸鈉,泛酸鈣,錳蛋白酸,銅蛋白酶,..

2-3 Days

Ziwi Peak - 鮮放養雞 貓罐頭 (Chicken) 185g (12罐)

$518

ZiwiPeak 貓罐頭 - 放養雞配方一種新穎的單一蛋白質選擇,適用於過敏、對其他蛋白質敏感或需要較低脂肪水平的貓。雞肉只來自紐西蘭當地的農場,確保動物自由放養、草飼和處理。3% 紐西蘭青口作為葡萄糖胺和軟骨素的天然來源,含 7% 冷洗草胃增加適口性,有助於健康消化。產品特色:降低食物過敏的敏感性改善消化減輕 IBS 和 IBD 的症狀體重管理健康的皮膚和毛髮關節健康及活動能力泌尿健康配方符合 AAFCO Cat Food Nutrient Profiles 在所有生命階段所建立的營養水平作為肉食性動物,貓需要富含動物蛋白質和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ZiwiPeak的貓罐頭配方含有 93% 的肉類、器官和骨骼,包括 3% 青口作為天然葡萄糖胺和軟骨素,以及 7% 特定種類的草胃,增加適口性和消..

2-3 Days

Ziwi Peak - 鮮牛肉 貓罐頭 (Beef) 185g (12罐)

$518

ZiwiPeak 貓罐頭 - 牛肉配方適用於蛋白質過敏或敏感的貓的單一蛋白質選擇。牛肉只來自紐西蘭當地的農場,確保動物自由放養、草飼和處理。3% 紐西蘭青口作為葡萄糖胺和軟骨素的天然來源,含 7% 冷洗牛草胃增加適口性,有助於健康消化。產品特色:降低食物過敏的敏感性改善消化減輕 IBS 和 IBD 的症狀體重管理健康的皮膚和毛髮關節健康及活動能力泌尿健康配方符合 AAFCO Cat Food Nutrient Profiles 在所有生命階段所建立的營養水平作為肉食性動物,貓需要富含動物蛋白質和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ZiwiPeak的貓罐頭配方含有 93% 的肉類、器官和骨骼,包括 3% 青口作為天然葡萄糖胺和軟骨素,以及 7% 特定種類的草胃,增加適口性和消化益處。成分:牛肉、牛肉湯、牛肺、..

2-3 Days

Ziwi Peak - 鮮羊肉 貓罐頭 (Lamb) 185g (12罐)

$518

ZiwiPeak 貓罐頭 - 羊肉配方適用於蛋白質過敏或敏感的貓的單一蛋白質選擇。羊肉只來自紐西蘭當地的農場,確保動物自由放養、草飼和處理。3% 紐西蘭青口作為葡萄糖胺和軟骨素的天然來源,含 7% 冷洗羊草胃增加適口性,有助於健康消化。產品特色:降低食物過敏的敏感性改善消化減輕 IBS 和 IBD 的症狀體重管理健康的皮膚和毛髮關節健康及活動能力泌尿健康配方符合 AAFCO Cat Food Nutrient Profiles 在所有生命階段所建立的營養水平作為肉食性動物,貓需要富含動物蛋白質和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ZiwiPeak的貓罐頭配方含有 93% 的肉類、器官和骨骼,包括 3% 青口作為天然葡萄糖胺和軟骨素,以及 7% 特定種類的草胃,增加適口性和消化益處。成分:羊肉、羊肉湯、羊肝*..

2-3 Days

Ziwi Peak - 鮮鯖魚羊肉 貓罐頭 (Mackerel & Lamb) 185g (12罐)

$518

ZiwiPeak 貓罐頭 - 鯖魚配羊肉配方鯖魚來自紐西蘭原始藍色海域的可持續捕獲的魚類,富含奧米加 3 和 6 脂肪酸。羊肉僅來自紐西蘭當地的農場,確保動物自由放養、草飼和處理。3% 紐西蘭青口作為葡萄糖胺和軟骨素的天然來源,含 7% 冷洗羊草胃增加適口性,有助於健康消化。產品特色:降低食物過敏的敏感性改善消化減輕 IBS 和 IBD 的症狀體重管理健康的皮膚和毛髮關節健康及活動能力泌尿健康配方符合 AAFCO Cat Food Nutrient Profiles 在所有生命階段所建立的營養水平作為肉食性動物,貓需要富含動物蛋白質和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ZiwiPeak的貓罐頭配方含有 93% 的肉類、器官和骨骼,包括 3% 青口作為天然葡萄糖胺和軟骨素,以及 7% 特定種類的草胃,增加適口..

2-3 Days

Ziwi Peak - 鮮鹿肉 貓罐頭 (Venison) 185g (12罐)

$684

ZiwiPeak 貓罐頭 - 鹿肉配方一種新穎的單一蛋白質選擇,適用於過敏、對其他蛋白質敏感或需要較低脂肪水平的貓。鹿肉只來自紐西蘭當地的農場,確保動物自由放養、草飼和處理。3% 紐西蘭青口作為葡萄糖胺和軟骨素的天然來源,含 7% 冷洗鹿草胃增加適口性,有助於健康消化。產品特色:降低食物過敏的敏感性改善消化減輕 IBS 和 IBD 的症狀體重管理健康的皮膚和毛髮關節健康及活動能力泌尿健康配方符合 AAFCO Cat Food Nutrient Profiles 在所有生命階段所建立的營養水平作為肉食性動物,貓需要富含動物蛋白質和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ZiwiPeak的貓罐頭配方含有 93% 的肉類、器官和骨骼,包括 3% 青口作為天然葡萄糖胺和軟骨素,以及 7% 特定種類的草胃,增加適口性和消..

Out Of Stock
第 1 ~ 10 筆,共 10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