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nkwell

Grid View:
2-3 Days

Drinkwell Ceramic Avalon Pet Fountain 陶瓷寵物噴泉飲水器(2公升)DW05

$980

DESCRIPTION 產品描述Drinkwell* Avalon 陶瓷寵物噴泉,能夠不斷地迴圈、過濾寵物的飲用水。可容納2公升的新鮮飲用水,陶瓷材質設計,造型時尚美觀,且容易清洗。上下兩層飲水碟為寵物提供兩個飲水區域,圓形設計使得寵物使用更方便。專利設計的自由落體循環水流設計,不斷為水中添加氧氣,保證水質潔淨清新。愛寵從此會更多喝水,讓您毫無後顧之憂。FEATURES 產品特性·         陶瓷材質設計:更加衛生,方便清潔,外形美觀·         擁有專利的自由流動活水,水中含氧量更豐富,可鼓勵寵物多喝水·         2道噴泉式水流,可讓兩個寵物同時飲水·         雙層飲水區域,專為年長或有關節炎的寵物設計的高位飲水碟·         可更換的活性炭濾芯,去除不佳..

2-3 Days

Drinkwell Mini Pet Fountain 迷你寵物噴泉

$520

迷你寵物噴泉 適合貓和小狗 – 過濾水 – 含濾網保持您的寵物水分:新鮮的過濾水流誘使寵物喝更多的水保持您的寵物健康:保持貓和狗的水合有助於預防尿道感染和腎臟疾病過濾水:包含可更換的碳濾清器,可消除不良品味和氣味;包含 1 個月濾清器供應適合貓和小狗的完美尺寸:自動噴水器可容納 40 盎司的水,是您的貓或小狗的理想尺寸定制水流:泵可調節,可改變水流;循環防止細菌生長易於清潔:噴泉不含 BPA,除泵外,所有零件均可在洗碗機上清洗;完全拆卸方便清洗..

In Stock
In Stock
第 1 ~ 4 筆,共 4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