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商品 -

Grid View:
2-3 Days

Nulo FreeStyle 無穀物三文魚紅扁豆小型幼犬及成犬配方4.5lbs

$310

NULO -freestyle salmon & red lentils recipe三文魚、紅扁豆無穀物配方[小型幼犬及成犬] 狗與貓需要一個高肉低碳水化合物的配方。Nulo freestyle 的無殻物配方擁有領先業界的動物蛋白含量令食品美味可口之餘,更促進肌肉與組織的生長及修補。所有Nulo的配方均選用低升糖原材料如鷹咀豆、扁豆及甘薯而絕不採用馬鈴薯、木薯粉或小麥。這些非常見的碳水化合物提供足夠能量之餘,亦讓你愛寵保持身體健康及苗條體態。另外再優質的營養如未能被消化及吸收只會是浪費。這亦是Nulo選用專利GanedenBC30 益生菌配方的原因。此專利配方令益生菌不會於食品生產過程之中死亡,令每包乾糧都含有大量活躍的益生菌,提升你的愛寵的免疫力及腸胃健康,有助吸收營養..

2-3 Days

Nulo FreeStyle 無穀物火雞甘薯成犬配方24lbs

$1,070

NULO – freestyle turkey & sweet potato 火雞、甘薯無穀物配方[成犬]狗與貓需要一個高肉低碳水化合物的配方。Nulo freestyle 的無殻物配方擁有領先業界的動物蛋白含量令食品美味可口之餘,更促進肌肉與組織的生長及修補。所有Nulo的配方均選用低升糖原材料如鷹咀豆、扁豆及甘薯而絕不採用馬鈴薯、木薯粉或小麥。這些非常見的碳水化合物提供足夠能量之餘,亦讓你愛寵保持身體健康及苗條體態。另外再優質的營養如未能被消化及吸收只會是浪費。這亦是Nulo選用專利GanedenBC30 益生菌配方的原因。此專利配方令益生菌不會於食品生產過程之中死亡,令每包乾糧都含有大量活躍的益生菌,提升你的愛寵的免疫力及腸胃健康,有助吸收營養,亦能減少排氣並改善糞便..

2-3 Days

Nulo FreeStyle 無穀物羊肉鷹嘴豆成犬配方24lbs

$1,070

NULO -freestyle lamb & chickpeas 羊肉、鷹嘴豆無穀物配方[成犬]狗與貓需要一個高肉低碳水化合物的配方。Nulo freestyle 的無殻物配方擁有領先業界的動物蛋白含量令食品美味可口之餘,更促進肌肉與組織的生長及修補。所有Nulo的配方均選用低升糖原材料如鷹咀豆、扁豆及甘薯而絕不採用馬鈴薯、木薯粉或小麥。這些非常見的碳水化合物提供足夠能量之餘,亦讓你愛寵保持身體健康及苗條體態。另外再優質的營養如未能被消化及吸收只會是浪費。這亦是Nulo選用專利GanedenBC30 益生菌配方的原因。此專利配方令益生菌不會於食品生產過程之中死亡,令每包乾糧都含有大量活躍的益生菌,提升你的愛寵的免疫力及腸胃健康,有助吸收營養,亦能減少排氣並改善糞便質素。Nulo’s ..

2-3 Days

Nulo FreeStyle 無穀物鱒魚甘薯老犬配方24lbs

$1,070

NULO – seniors trout & sweet potato  鱒魚、甘薯無穀物配方[老犬]狗與貓需要一個高肉低碳水化合物的配方。Nulo freestyle 的無殻物配方擁有領先業界的動物蛋白含量令食品美味可口之餘,更促進肌肉與組織的生長及修補。所有Nulo的配方均選用低升糖原材料如鷹咀豆、扁豆及甘薯而絕不採用馬鈴薯、木薯粉或小麥。這些非常見的碳水化合物提供足夠能量之餘,亦讓你愛寵保持身體健康及苗條體態。另外再優質的營養如未能被消化及吸收只會是浪費。這亦是Nulo選用專利GanedenBC30 益生菌配方的原因。此專利配方令益生菌不會於食品生產過程之中死亡,令每包乾糧都含有大量活躍的益生菌,提升你的愛寵的免疫力及腸胃健康,有助吸收營養,亦能減少排氣並改善糞便質素..

2-3 Days

Nulo FreeStyle 無穀物鱈魚扁豆成幼犬配方22lb

$1,070

Nulo FreeStyle Limited+無穀物鱈魚扁豆成幼犬配方成分:鱈魚,鱈魚茸,綠扁豆,紅扁豆,芥花籽油(以維他命E及C作天然防腐),亞麻籽,脫水甘薯,芒草,天然香料,氯化鉀,鹽,碳酸鈣,脫水菊苣根,氯化膽鹼,磷酸二氫鈉,維他命E補充劑,鋅蛋白,硫酸鋅,抗壞血酸多聚磷酸脂(維他命C來源),鐵蛋白,硝酸硫胺明,本多酸鈣,核黃素補充劑,鹽酸吡哆醇,氧化錳,生物素,乾芽孢酸菌發酵產物,維他命B12補充劑,維他命D3補充劑,葉酸,亞硒酸鈉,碘酸鈣,迷迭香萃取物能量(以代謝能計算)     3608 kcal/kg, 426 kcal cup營養分析:粗蛋白 (最少)...................................30.0%粗脂肪 (最少)..

第 1 ~ 5 筆,共 5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