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 Second Age Kitten幼貓乾糧10kg

$810
品 牌:
Royal Canin
型 號:
2493200
庫存狀況:
In Stock

適用於

12個月或以下幼貓

 

產品描述

成長發育是貓咪 必經階段,這時候貓咪的身體會出現不同變化一些意料之外情況。在這期間你的小貓咪獲得能夠提供牠健康成長以及發展所需要的正確營養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更要把握住第二生長階段(1歲前)這個關鍵時期,因為貓咪的自身免疫系統仍然在逐步發展當中。 ROYAL CANIN® 6-12個月幼年貓配方含有包括高效維他命E在內獨家專利抗氧化複合,可以幫助幼貓在這個階段提高自身免疫力。ROYAL CANIN® 6-12個月幼年貓配方適合用於12個月以下的幼貓配方並選用了L.I.P(一種消化率達到90%的蛋白質)可以幫助增強貓咪的消化耐受性。另外為了滿足每隻貓咪個別喜好,ROYAL CANIN® 6-12個月幼年貓配方還可以作為濕糧加進鮮味的肉汁或是啫喱食糧之中;如果正在考慮混合餵食的話,只需要照着我們的餵食指引便能讓你貓咪得到準確濕糧混餵份量,達至理想效果

 

產品特點

增加免疫力

健康成長

維持消化道健康

高度易消化的蛋白質


成分

脫水禽肉蛋白,大米,分離植物蛋白*,動物脂肪,玉米粉,水解動物蛋白,小麥粉,玉米蛋白,酵母及其部分,甜菜漿,植物纖維,魚油,大豆油,礦物質,果寡糖(0.38%),洋車前子及種子,水解酵母(甘露寡糖來源),酵母提取物(貝塔盧聚醣的來源),金盞花萃取物(葉黃素來源)。

添加劑(每KG):營養添加劑:維他命A21500 IU,維他命D3800 IU,維他命E600mgE1(鐵):32.3mgE2(碘):3.2mgE4(銅):9.9mgE5(錳):42mgE6(鋅):116.5mgE8(硒):0.05mg-技術添加劑:沉積來源的斜發沸石:10g-防腐劑-抗氧化劑。分析成分:蛋白質:36-脂肪含量:18-粗灰分:7.7-膳食纖維:2.3-鈣:1.2%。

餵食指引:請參考表格。批次編號,工廠登記編號及最佳食用日期:請參閱包裝上的信息。需存放在陰涼乾燥處。

* L.I.P.:一種具有極易吸收特性的蛋白質。

 

營養分析

蛋白質-36

脂肪含量-18

膳食纖維-2.3

粗灰分-7.7

NFE-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