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 Indoor Appetite Control室內成貓糧-胃口控制配方4kg

$450
品 牌:
Royal Canin
型 號:
2297500
庫存狀況:
In Stock

適用於

偏向多吃的室內成貓

 

產品描述

ROYAL CANIN® 室內成年貓加控食量配方經過特別調配含有你的室內貓咪所需要的全部營養。

如果你的室內貓咪有暴飲暴食的情況出現的話那麼能夠透過飲食中所含有的營養成分來協助貓咪控制食量是十分重要的。

ROYAL CANIN® 室內成年貓加控食量配方含有均衡的蛋白質及纖維能夠幫助室內貓咪控制食慾。

ROYAL CANIN® 室內成年貓加控食量配方含有高度易消化的蛋白質,不只有助減少便便的積量還有助減少臭味。

ROYAL CANIN® 室內成年貓加控食量配方中含有包括洋車前草在內的特殊纖維成分,有助刺激天然腸道蠕動,從而讓毛球的數量大大減少。

ROYAL CANIN® 室內成年貓加控食量配方還有助讓你的室內成年貓咪維持泌尿系統健康。

另外,根據你貓的生活習慣,外觀年齡還有其他的ROYAL CANIN®室內系列乾糧產品可供選擇

成年室內貓

室內長毛成年貓配方

室內7歲以上成年貓配方

 

產品特點

減少便便異味

幫助控制食慾

減少毛球

維持泌尿健康


成分

脫水禽肉蛋白,大米,玉米,植物纖維,小麥,分離植物蛋白*,動物脂肪,水解動物蛋白,玉米蛋白,甜菜漿,酵母及其部分,礦物質,大豆油,果寡糖,魚油,洋車前子及種子(0.5%)。

添加劑(每KG):營養添加劑:維他命A14000 IU,維他命D3700 IUE1(鐵):33 mgE2(碘):3.3 mgE4(銅):10 mgE5(錳): 43mgE6(鋅):129mgE8(硒):0.07mg-技術添加劑:沉積來源的斜發沸石:10g-防腐劑-抗氧化劑。分析成分:蛋白質:29-脂肪含量:12-粗灰分:7.3-膳食纖維:7.1%。

* L.I.P.:一種具有極易吸收特性的蛋白質。

 

營養分析

蛋白質-29

脂肪含量-12

膳食纖維-7.1         

粗灰分-7.3

NFE- 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