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 Mother & BabyCat母貓及幼貓罐頭195g*12罐

$324
品 牌:
Royal Canin
型 號:
2701800
庫存狀況:
In Stock

適用於

 斷奶至4個月幼貓

 

產品描述

1st Age輕鬆入門

符合本能所需

增加免疫力

 

產品特點

 ROYAL CANIN® 乳母貓及初生貓配方含有母貓及牠的小貓們所需要的營養。配方適合正在懷孕或是授乳期間的母貓以及14個月大還在首個生長階段期內的幼貓。412周期間,幼貓從母貓的初乳(富含保護抗體的乳狀分泌物)中所獲得天然免疫力會慢慢降低。ROYAL CANIN® 乳母貓及初生貓配方中包括維他命E在內獨家專利抗氧化複合配方,能夠幫助免疫系統仍然處於發育階段的幼貓增強免疫力。ROYAL CANIN® 乳母貓及初生貓配方具有超級幼滑細膩的慕斯質地,讓貓咪易於咀嚼及有效補充水份。ROYAL CANIN® 乳母貓及初生貓配方還能夠提供最佳營養,滿足幼貓的本能需要,讓斷奶及轉換用餐形式變得更加容易,確保你的幼貓能夠不間斷吸收所需營養。另外為了滿足每隻貓咪個別喜好,ROYAL CANIN® 乳母貓及初生貓配方還可以作為干糧鬆脆可口的寵物食品顆粒之中;如果正在考慮混合餵食的話,只需要照着我們的餵食指引便能讓你貓咪得到準確的干濕糧混餵份量,達至理想效果

 

成分

 肉類和動物衍生物,穀物,油脂,植物來源的衍生物,牛奶和牛奶衍生物,礦物質,酵母,各種糖。

添加劑(每KG):營養添加劑:維他命D3130 IUE1(鐵):5 mgE2(碘):0.37 mgE4(銅):3 mgE5(錳):1.5 mgE6(鋅 ):15mg 分析成分:蛋白質:10.5-脂肪含量:5.5-粗灰分:1.9-膳食纖維:0.9-水分:79%。

 

營養分析

蛋白質-10.5

脂肪含量-5.5

膳食纖維-0.9         

粗灰分-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