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kon® S 消毒粉 1kg

$400
型 號:
V1KG
庫存狀況:
2-3 Days


VIRKON® S衛可®小檔案

Virkon®S 衛可®是由 Antec International 生物安全公司研發製造,並於 1986 年開始銷售,一開始主要是用在農業及畜牧業的消毒,之後因為良好的消毒效果而開始廣泛使用在醫院和獸醫院的環境消毒,也常用在有養毛孩的家庭做居家消毒。

由於良好的消毒效果和低刺激性,衛可一直是畜牧環境消毒的好選擇,它一直默默地守護大家的環境衛生安全,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更認識這位防疫消毒小尖兵-衛可。

名稱:Virkon® S衛可®

外觀:淡粉色的粉末

內在:主要由過氧化物(過硫酸氫鉀複合鹽)、界面活性劑、有機酸以及緩衝鹽類組成的複方消毒劑。

專長:使病菌溶解,並氧化蛋白質,使病菌無法正常代謝而死亡。

特徵:廣效-稀釋液被證實有效對抗400多種細菌株、100多種病毒株以及100多種真菌株。

方便-可以用來擦拭、噴霧及水源消毒等。

低腐蝕性、刺激性-稀釋液具有低腐蝕性及低刺激性適合用在有小孩與寵物的居家環境

小提醒:沒有稀釋的粉末還是稍微有點刺激性,建議要小心保存與使用喲!

VIRKON® S衛可®使用方法

依照標示比例將粉末直接溶於溫水就會形成粉紅色的消毒溶液,由於低刺激性、腐蝕性,所以可以直接擦拭或噴於物體表面進行消毒,簡單又方便使用。

特別推薦稀釋後放入噴霧罐使用、或是有特定衣物需消毒,可以稀釋後浸泡。

小提醒:由於消毒溶液的效果會隨時間減少,所以請盡量在 7~14 天內用完,不建議配置大量稀釋液儲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