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anin 貓濕糧

Grid View:

RC Mother & BabyCat母貓及幼貓罐頭195g*12罐

$324

適用於 斷奶至4個月幼貓 產品描述1st Age輕鬆入門符合本能所需增加免疫力 產品特點 ROYAL CANIN® 授乳母貓及初生貓配方含有母貓及牠的小貓們所需要的營養。配方適合正在懷孕或是授乳期間的母貓以及1至4個月大還在首個生長階段期內的幼貓。在出生後的4到12周期間,幼貓從母貓的初乳(富含保護抗體的乳狀分泌物)中所獲得的天然免疫力會慢慢降低。ROYAL CANIN® 授乳母貓及初生貓配方中含有包括維他命E在內的獨家專利抗氧化複合配方,能夠幫助免疫系統仍然處於發育階段的幼貓增強自身免疫力。ROYAL CANIN® 授乳母貓及初生貓配方具有超級幼滑細膩的慕斯質地,讓貓咪易於咀嚼及有效補充水份。ROYAL CANIN®&n..

第 1 ~ 1 筆,共 1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