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o濕糧

Grid View:
2-3 Days

NULO Freestyle 無穀美味唧唧棒(吞拿魚、帶子) 14克

$8

當營養與愛心匯聚時,結果簡直就是完美。 Nulo FreeStyle™吞拿魚和扇貝完美果泥是一種美味的方式,可以向您的小老虎展示它們對您的特殊程度,同時提供高營養的獎勵! 直接從包裝中食用,作為可口的食物或用作切碎或罐裝食物!Nulo的完美果泥是寵物的父母們都會餵食給所有年齡段的貓的美食! 營養成分․ 無穀物 - 不含木薯澱粉或人工增稠劑。․ 低熱量 - 每次僅7 kcal。․ 消化優勢 - 菊粉中的益生元纖維有助於有益的腸道細菌繁殖。․ 高水分含量 - 高水分含量有助於貓保持水分。 成分․吞拿魚湯․吞拿魚․扇貝․鷹嘴豆․瓜爾豆膠․吞拿魚提取物․菊粉․天然香料..

2-3 Days

NULO Freestyle 無穀美味唧唧棒(雞) 14克

$8

當營養與愛心匯聚時,結果簡直就是完美。 Nulo FreeStyle的“雞肉完美果泥”是一種美味的方式,可以向您的小老虎展示它們對您的特殊性,同時提供高度營養的獎勵! 直接從包裝中食用,作為可口的食物或用作切碎或罐裝食物!Nulo的完美果泥是寵物的父母們都會餵食給所有年齡段的貓的美食! 營養成分․ 無穀物 - 不含木薯澱粉或人工增稠劑。․ 低熱量 - 每次治療僅7大卡。․ 消化優勢 - 菊粉中的益生元纖維有助於有益的腸道細菌繁殖。․ 高水分含量 - 高水分含量有助於貓保持水分。 成分․雞肉湯․雞肉․鷹嘴豆․瓜爾豆膠․吞拿魚提取物․菊粉․天然香料..

2-3 Days

NULO Freestyle 無穀美味唧唧棒(雞、三文魚) 14克

$8

"當營養與愛心匯聚時,結果簡直就是完美。 Nulo FreeStyle™雞肉和三文魚完美果泥是一種美味的方式,可以向您的小老虎展示它們對您的特殊程度,同時提供高營養的獎勵!直接從包裝中食用,作為可口的食物或用作切碎或罐裝食物!Nulo的完美果泥是寵物的父母們都會餵食給所有年齡段的貓的美食! 營養成分․ 無穀物 - 不含木薯澱粉或人工增稠劑。․ 低熱量 - 每次僅7 kcal。․ 消化優勢 - 菊粉中的益生元纖維有助於有益的腸道細菌繁殖。․ 高水分含量 - 高水分含量有助於貓保持水分。 成分․雞肉湯․雞肉․鷹嘴豆․瓜爾豆膠․吞拿魚提取物․三文魚․菊粉․天然香料..

第 1 ~ 3 筆,共 3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