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砂,貓砂盆,尿墊


Grid View:
In Stock
In Stock

Nature 豆腐貓砂-綠茶香味7L

$80

!!買2包9折!!產品介紹:吸水力強凝結力強配合蘆薈清香抗菌消臭功效成份 : 100%天然物料好處 : 吸水力強 , 凝結力強 , 配合蘆薈及綠茶清香 抗菌消臭功效使用方法:先在貓砂盤簿鋪兩層,遇水會迅速吸收,吸水後的貓砂會立刻迅速變成結為一團,接著用貓砂鏟鏟起,直接沖去洗手間即可。..

In Stock

Nature1.5呎(30x45cm)蘆薈味寵物尿墊100片

$98

產品介紹: 獨家配方 “NATURE 蘆薈香味寵物尿墊"。我們生產的狗尿墊,均採用日本科研 SUMITOMO 的 SUPER ABSORBENT POLYMER (SAP)生產而成。SAP 是採用丙烯酸鹽類聚合而成之高質量的吸水樹脂,其特性為不溶於水,且能吸收本身重量數百倍之水或40至80倍之尿液。SAP吸液後不但具有甚高之膠體強度,即使加壓,依然能維持對液體之保持力的特性。 SUMITOMO 生產的SAP,一般應用於嬰兒尿片。所以我們出品各系列的狗尿墊,吸水能力均達到嬰兒尿片的吸水質素。 【NATURE】尿墊(蘆薈味)100片 尺寸:30cm x 45cm1) 內含高份子SAP, 吸水能力比市面上多出40%2) 清香蘆薈味, 令家中散發出陣陣香氣3) 可辟除尿味之餘, 散發清香蘆薈香味, ..

In Stock

Nature2呎(60x45cm)蘆薈味寵物尿墊50片

$98

產品介紹: 獨家配方 “NATURE 蘆薈香味寵物尿墊"。我們生產的狗尿墊,均採用日本科研 SUMITOMO 的 SUPER ABSORBENT POLYMER (SAP)生產而成。SAP 是採用丙烯酸鹽類聚合而成之高質量的吸水樹脂,其特性為不溶於水,且能吸收本身重量數百倍之水或40至80倍之尿液。SAP吸液後不但具有甚高之膠體強度,即使加壓,依然能維持對液體之保持力的特性。 SUMITOMO 生產的SAP,一般應用於嬰兒尿片。所以我們出品各系列的狗尿墊,吸水能力均達到嬰兒尿片的吸水質素。 【NATURE】尿墊(蘆薈味)50片 尺寸:60cm x 45cm1) 內含高份子SAP, 吸水能力比市面上多出40%2) 清香蘆薈味, 令家中散發出陣陣香氣3) 可辟除尿味之餘, 散發清香蘆薈香味, 香..

In Stock

Nature豆腐貓砂-蘆薈香味7L

$80

!!買2包9折!!產品介紹:吸水力強凝結力強配合蘆薈清香抗菌消臭功效成份 : 100%天然物料好處 : 吸水力強 , 凝結力強 , 配合蘆薈及綠茶清香 抗菌消臭功效使用方法:先在貓砂盤簿鋪兩層,遇水會迅速吸收,吸水後的貓砂會立刻迅速變成結為一團,接著用貓砂鏟鏟起,直接沖去洗手間即可。..

In Stock

Unicharm 貓砂盆全封閉式 屋型(米色)

$469

產地:日本Unicharm消臭大師 – 雙層貓砂盆會令清潔過程變得更簡單快捷!雙層貓砂盆結合了沸石貓砂及抗菌貓尿墊的工用,令貓砂使用時間可延長,也有長效抗菌及除臭的作用,保持家居空氣清新!貓砂盆套裝超強除臭力無味設計的原理:上層專用沸石貓砂 – 尿液迅速通過表面下層專用抗菌貓尿墊 – 吸收尿液和異味 (抗菌貓尿墊可吸收高達1.4L的水份)底盤前後可對調設計 – 用盡尿墊吸收空間配合了沸石貓砂及抗菌貓尿墊殘留貓砂表面的少量尿液會被沸石砂吸收,保持乾爽,抑制異味抗菌貓尿墊可用長達一星期配合Unicharm消臭大師 – 沸石貓砂及抗菌貓尿墊一同使用全封閉式層貓砂盆套裝包括以下產品:Unicharm消臭大師 – 雙層貓砂盆一個 (附有底盤)UniCharm貓砂剷一個Unicharm消臭大師 – 沸石..

In Stock

Unicharm 貓砂盆半封閉式(米色)

$369

日本嬌聯獨家開發~抽屜型新一代抗菌貓砂盆。 採用雙層設計: ★上層:可選擇置放抗菌水晶球砂或粉化型木屑砂,過濾貓尿! ★下層:可選擇墊尿布墊或吸水報紙,抽屜型設計~直接抽取換尿布!超方便!再也不用拆解貓砂盆更換唷! ★ 特點:當貓咪尿尿時,尿尿會經過水晶砂或木屑砂後~過濾貓尿味流到下層,平日一週只要定時更換尿墊或報紙,水晶砂木屑砂平日完全不必清除,只需將清理貓咪便便鏟起即可。免除天天鏟貓尿結塊的困擾喔。 商品規格: **豪華配件套組** 雙層貓砂盆本體 專用貓鏟 長效抗菌消臭貓尿墊1枚(約一週間使用) 不飛散抗菌消臭貓砂2 L(約一個月份使用) **產品尺寸與材質** 材質:安全防菌樹脂 重量:約 3.9 公斤..

In Stock

Unicharm沸石貓砂4L裝

$155

雙層貓砂盆專用沸石貓砂..

Petkit Pura Cat活性碳豆腐砂 6L

$59

        1. 食用級原料,絶無化學添加,誤食無礙2. 活性炭除臭配方,物理吸附臭味份子3. 55度高硬度工藝,不易踩碎及粉化,低塵4. 11%超低含水量,不易發霉5. 2mm小顆粒,貓咪喜愛腳感6. 強勁吸水性1.5秒迅速結團不黏底7. 高溫慢熱烘乾,三道式強風冷却8. 遇水即溶,可直接沖入馬桶9. 加厚真空包裝,減低運輸破損(漏氣不影響質量)10. 配合Pura Cat感應式自動除臭廁所使用,雙重除臭,效果更佳..

第 1 ~ 9 筆,共 9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