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臟


Grid View:
In Stock

Vetri science Renal Essentials Feline貓隻腎臟補充咀嚼肉粒120粒

$174

Renal Essentials Feline Bite-Sized Chews能幫忙腎臟循環,以保留身體水份,正常解毒,壓力管理,平衡高半胱氨酸和幫助維持適當腎臟和肝臟功能。 包含支持腎臟循環和免疫功能的中草藥中的補腎聖品"黃芪根"以支持腎臟和肝臟功能。 其他成分如維生素B1和B2支持代謝活動,包括蛋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代謝,支持適當的能量產生。 葉酸,DMG,B12和B6有助於支持甲基化和硫化途徑,而礦物質如鉀對於水平衡很重要。 因維生素B族是水溶性的,而在腎功能障礙的時間會不適當地流失; 因此,需要補充足夠的維生素B族及鉀。食用方法: 每日2次,每次1粒. 每2片活性成分:黃芪粉末60毫克卵磷脂50毫克熟地黃根提取物50毫克L-精氨酸50毫克蕁麻(蕁麻屬迪奧卡)..

第 1 ~ 1 筆,共 1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