囗腔,牙齒護理


Grid View:

Maxi Guard Oral Cleansing Gel囗腔清潔疑膠4oz

$115

Maxi/Guard口腔清潔凝膠唯一無異味,不含酒精的天然居家牙齒照護配方 (無須搭配牙刷使用)包裝4盎司 / 瓶特性• 國際認證使用天然zinc ascorbate / sulfur amino acid清潔,讓口腔清新。• 使用無異味的mucopolysaccharides凝膠配方。• 不含酒精及chlorahexidine。• 設計便易使用。• 可搭配牙刷或不使用牙刷。• 寵物自然接受。• 一個步驟完成清潔及護理。適應症• 減少牙垢囤積。• 舒緩齒齦發炎。• 改善口腔異味。劑量及使用方式外用,塗抹於口腔中。倒入ascorbic acid粉劑,待粉末沉澱瓶底後,再搖晃瓶身溶解粉末。將凝膠少..

In Stock

Maxi Guard Oral Cleansing Wipes口腔清潔抹布100片

$155

MAXIGUARD口腔濕巾既是一種有效的寵物口腔產品,又是一種塗抹器。由於濕巾中註入了我們獨特的鋅配方,因此清潔寵物的口腔更快,更輕鬆。這種無味的化合物可中和令人討厭的口腔異味,有助於減少牙菌斑的沉積並有助於牙齦發炎。擦拭巾具有紋理,以幫助機械去除斑塊,但不那麼粗糙以至損壞牙齦組織。MAXI /GUARD®口腔清潔濕巾提高了主人的依從性和寵物的接受度。MAXIGUARD口腔清潔濕巾非常適合控制口臭並減少在不易接受牙刷的寵物上或對於一直堅持使用口腔護理產品的寵物主人的斑塊沉積。它非常適合維持口腔健康並延長兩次專業牙齒清潔之間的時間。..

In Stock

OROZYME貓狗洗牙膏70g

$136

迅速解決口腔異味,預防牙周病,去除牙菌斑,牙結石。 為天然酵素組成之專利配方及溫和磨料,可有效清除牙結石、牙垢,清除口臭,預防口腔病變。含表面護膜,確保牙膏與牙齒、牙齦接觸後,其配方仍能有效運作。味道可口,狗狗貓咪皆喜愛。可直接塗抹牙齒及牙齦表面,或擠在貓爪上,讓貓咪自行舔食即可。 三歲以上的成犬與成貓有85%需要注意牙齒問題,牙齒上的小斑點常是牙周病的發源地。狗狗一旦牙垢多,可能會造成口臭,或者更嚴重到牙齒動搖掉落,無法進食。 ..

In Stock

Vetri science Perio Support Pro 貓狗牙齒保健粉16oz

$440

Perio-Support PRO 是一種方便使用的牙齒保健產品,保持你的寵物的牙周健康。有助保持牙齒清潔及口腔清新,有助控制牙菌膜的形成以維持牙齦健康。Perio Support PRO 中的天然沸石和獨特的礦物質,有助防止牙菌膜形成。它還含有有益的各類益生菌,它們有助於恢復口腔中的微生物平衡並取代牙菌膜引起的細菌。PerioSupport PRO 是方便和易於使用的粉末,可以灑在日常食物中進食。使用方法15磅或以下: 每餐 1/4 茶匙16 – 30 磅: 每餐 1/2 茶匙31 – 60 磅: 每餐 3/4 茶匙61 – 90磅: 每餐 1 茶匙91 – 120 磅: 每餐 1+1/2 茶匙120 磅或以上: 每餐 2 茶匙活性成分每2.5g(約1茶匙)天然沸石500 mg專..

第 1 ~ 4 筆,共 4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