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靜情緒


Grid View:
In Stock

Feliway貓咪情緒安定香薰(保充裝)48ml

$355

每月定期更換 Feliway 補充液,持續為你的貓咪創造安逸舒適,充滿愛意的生活環境,讓你們永遠一起“快樂相伴”。 ● 通過為貓咪創造輕鬆舒適的環境來增強你和貓咪的感情。Feliway 擴散器的持續性可以讓你為貓咪長期提供穩定而又輕鬆舒適的環境。 ● Feliway 已被大量臨床試驗鑑定,並受到專業獸醫師的使用,推薦和支持。使用方法:1. 一扭一插:只需將補充液(內含擴散劑)小瓶擰在擴散器上,然後把擴散器插在電源插座上。2. 保持擴散器長期工作狀態。3. 每個擴散器的覆蓋面積可達 70m²。4. 補充液可以使用長達30天(48ml 瓶裝)。5. 盡量將擴散器插置於空曠空間,切勿將其安置在擱板下面、門背後、窗簾背後或家具背後,否則擴散器無法有效工作。6. 每月定時檢查擴散器工作狀態並每6個月更..

In Stock

Feliway貓咪情緒安定香薰(噴劑裝)60ml

$375

Feliway 貓咪費洛蒙噴劑,讓貓咪感到安心放心。家中貓咪有新環境緊張、不安,或是亂噴尿的情況嗎?Feliway貓咪費洛蒙噴劑是有效的情緒安定劑,效果就如同貓咪臉部的臉部費洛蒙一樣,能夠讓貓咪感到友善、放心,噴灑過的地方能避免貓咪尿尿,Feliway貓咪費洛蒙噴劑是緊張貓、情緒不穩定貓的好夥伴。 貓咪臉頰到耳朵分布了費洛蒙腺體,分泌出的費洛蒙可用於介定親密關係、表示友善。貓咪磨蹭主人、其它貓咪、傢俱物品,就是施放臉部費洛蒙於特定位置。有貓咪臉部費洛蒙的人、貓、物,就表示貓咪界定為安全、友善、沒危險。 Feliway貓咪費洛蒙噴劑,是人工製成的仿貓咪臉部費洛蒙,在1997年發明後,就被獸醫師發現是解除貓咪緊張非常有效的產品。只要在居家環境噴灑,就能讓貓咪感到安心、舒適,進而解除緊張感。對於9..

In Stock

Feliway貓咪情緒安定香薰(套裝)48ml

$510

Feliway貓咪情緒安定香薰噴劑,是一種人工合成的信息素,用於安撫和安慰貓隻,幫助貓咪對環境變化所引起的行為及情緒壓力。讓貓咪得以舒緩及改善對新環境緊張、不安,或是亂噴尿的情況。Feliway貓咪情緒安定香薰噴劑是有效改善情緒的安定劑,效果就如同貓咪感到安全和舒適情況下,用頭摩擦在傢俬、牆壁或主人身上一樣,貓咪臉頰到耳朵分佈腺體,能分泌出一種(facial pheromone)的物質信息素的,表示牠界定對環境為安全、友善、沒危險。Feliway貓咪情緒安定香薰噴劑,只要在居家環境噴灑,就能讓貓咪感到安心、舒適,進而解除緊張感,是緊張貓、情緒不穩定貓的好夥伴。對於95%的貓咪有效,使用7天後就能看到效果。剛到新陌生環境的貓咪,常會顯得緊張、不適應。有些貓咪2到3天就能改善,但也有些貓咪要幾個..

In Stock

Vetri Composure Pro貓狗情緒舒緩咀嚼肉粒60粒

$356

Composure™Pro含有證實可舒緩環境壓力的成分。 C3™(初乳穩定複合物)是由經認證的牛初乳在特殊微過濾過程產生的活性生物活性蛋白的混合物。 在腦部過度活躍的情況下, C3™複合物能促使認知能力和腦部功能正常化, 從而有冷靜反應的效果. L-茶氨酸(Suntheanine®品牌)是減壓和放鬆的專利膳食補充劑。0-30 磅: 每日1/2粒31-60 磅: 每日1粒61+ 磅: 每日2粒..

第 1 ~ 4 筆,共 4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