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健康


Grid View:
2-3 Days

Lintbells YuDIGEST Dog 益生菌元素 - 300錠

$1,020

********此商品為300粒裝*********..

In Stock
2-3 Days

Mervue Pro-Bio+ 胃腸爽犬貓用益生菌康復凝膏15ml

$110

Mervue Pro-Bio Plus 胃腸爽益生菌康復凝膏 本產品包含的益生菌能穩定腸道菌群和消化功能,適用於由以下原因引起的腹瀉或胃腸道機能紊亂:食物不耐受                                   -應激條件下抗生素治療後的腸道菌群紊亂    -糧食的轉換體內驅蟲後                             &n..

In Stock

Royal Pets 貓用腸胃益生素 (貓) - 20 包

$210

產品介紹貓隻是絕對肉食性動物,飲食中並不需要大量碳水化合物,而是以攝取自肉類的蛋白質為主。然而,城市的生活和飲食習慣大多未能滿足寵物貓的高蛋白質需要,令牠們容易患上腸胃問題,繼而引發其他疾病或行為問題。本獨特配方乃專為貓隻而設,除多種益生菌,更加入益生元和維他命,能針對貓隻的高蛋白質需求,平衡腸胃菌種生態,減少肚瀉和腹部不適,維持貓隻腸胃健康。擁有健康腸道細菌的貓隻對引致肚瀉的細菌和病毒感染有較強防禦力,亦較少有食物敏感症狀,如帶血和黏液的軟便。本產品安全且不含藥性,適合貓隻長期服用獸醫建議的適當劑量。清除腸道垃圾為腸道築起保護膜抵禦致敏原、細菌和毒素提升腸道免疫力幫助消化消炎防敏,抗感染幫助貓隻 (肉食性動物) 消化高蛋白質食物築起屏障抵禦致敏原、細菌和毒素,預防過敏預防腸道感染改善糞便形..

2-3 Days

Royal Pets 犬用腸胃益生素 (狗) 30 包

$280

產品介紹狗是雜食性動物,然而,城市的生活和飲食習慣很多時令寵物狗未能攝取均衡的營養,容易引起消化障礙,導致腸胃問題,繼而引發其他疾病或行為問題。本獨家配方專為狗隻研製,除多種益生菌,更配合益生元及維他命,有效維持腸內微生態平衡,促進消化系統健康。擁有健康腸道細菌的狗隻對於引起肚瀉的細菌和病毒感染有較強抵抗力,亦較少出現食物敏感症狀,如帶血和黏液的軟便。本產品安全且不含藥性,適合狗隻長期服用獸醫建議的適當劑量。清除腸道Royal Pets 犬用腸胃益生素 (狗) 30 包圾預防腸道感染為腸道築起保護膜抵禦致敏原、細菌和毒素提升腸道免疫力幫助分解食物,促進消化築起屏障抵禦致敏原、細菌和毒素,預防過敏、抗感染幫助身體製造維他命為狗隻提供能量預防及減輕炎症成分兩歧雙歧桿菌、長雙歧桿菌、嗜酸乳桿菌、乾..

第 1 ~ 5 筆,共 5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