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Canin

Grid View:
In Stock

RC First Age母貓及幼貓乾糧4kg

$432

適用於 懷孕及授乳期母貓, 斷奶至4個月幼貓 產品描述 如果你的貓咪正在懷孕又或是剛剛生完小貓咪的話,那麼讓牠跟牠的小貓們都能夠吸收到正確的營養便顯得十分重要了,那樣能夠確保母貓繼續保持著健康以及讓小貓們得到更好的開始。ROYAL CANIN® 授乳母貓及初生貓配方含有母貓及牠的小貓們所需要的營養,適合正在懷孕或是授乳期間的母貓以及1-4個月大的幼貓使用。配方中含有獨家專利的抗氧化複合物,有助增強幼貓的自身免疫力。而食物顆粒的質地柔軟,能讓幼貓較容易咀嚼及吞下,令它們慢慢習慣在日常飲食中加入固體食物。ROYAL CANIN® 授乳母貓及初生貓配方還減少了當中不能被消化的營養成分數量,這樣有助增強消化耐受性。配方還含有豐富的DHA,D..

In Stock

RC Fit 32健康成貓糧15kg

$1,044

適用於一般健康成貓 產品描述ROYAL CANIN® 理想體態成年貓 / 全效營養健康成年貓配方經過特別調配,適合用於1-7歲的成年貓咪,能夠滿足你貓咪現階段的所有營養需求,讓牠維持在健康狀態。而你的貓咪在成年後需要獲得較高質量的營養來滿足牠的特定所需,ROYAL CANIN® 理想體態成年貓 / 全效營養健康成年貓配方寵物食品便含有均衡完善的有益營養成分,份量適中,讓你的成年貓咪保持健康。更重要的是,ROYAL CANIN® 理想體態成年貓 / 全效營養健康成年貓配方所含的有益均衡營養成分中,例如多種的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均有助你的貓咪維持泌尿系統健康。而ROYAL CANIN® 理..

In Stock

RC Indoor 27室內成貓糧10kg

$873

適用於成年室內貓 產品描述長住室內的成年貓咪往往比室外貓咪的運動較少,因此,從日常飲食中獲取均衡完善的有益營養來讓貓咪保持在最佳的健康狀態是十分重要的。ROYAL CANIN®室內成年貓配方特別選用了極易吸收且高度易消化的蛋白質(L.I.P.),這種蛋白質有助減少貓咪的便便積量,並可以減輕貓咪由於缺乏運動而令腸道蠕動變慢以致便便出現臭味等問題。且配方中的脂肪含量適中,可以確保貓咪的卡路里攝取量剛好與日常活動中的消耗量相若,有助維持健康的體重。室內貓咪通常會花很多的時間去梳理自己的毛髮,配方中便含有包括洋車前草在內的特殊纖維成分,有助刺激並清除吞入的毛髮,從而顯著減少毛球數量。另外,根據你貓咪的生活習慣,外觀及年齡等,還有其他的ROYAL CANIN®室內系列乾糧產品可供選擇:室內成..

In Stock

RC Indoor Appetite Control室內成貓糧-胃口控制配方4kg

$450

適用於偏向多吃的室內成貓 產品描述ROYAL CANIN® 室內成年貓加控食量配方經過特別調配,含有你的室內貓咪所需要的全部營養。如果你的室內貓咪有暴飲暴食的情況出現的話,那麼能夠透過飲食中所含有的營養成分來協助貓咪控制食量是十分重要的。ROYAL CANIN® 室內成年貓加控食量配方含有均衡的蛋白質及纖維,能夠幫助室內貓咪控制食慾。ROYAL CANIN® 室內成年貓加控食量配方含有高度易消化的蛋白質,不只有助減少便便的積量,還有助減少臭味。ROYAL CANIN® 室內成年貓加控食量配方中含有包括洋車前草在內的特殊纖維成分,有助刺激天然腸道蠕動,從而讓毛球的數量大大減少。ROYAL CANIN® 室內成年貓加控食量配方還有助讓你的室內成年貓咪維持泌尿系統健康。另外,根..

RC Mother & BabyCat母貓及幼貓罐頭195g*12罐

$324

適用於 斷奶至4個月幼貓 產品描述1st Age輕鬆入門符合本能所需增加免疫力 產品特點 ROYAL CANIN® 授乳母貓及初生貓配方含有母貓及牠的小貓們所需要的營養。配方適合正在懷孕或是授乳期間的母貓以及1至4個月大還在首個生長階段期內的幼貓。在出生後的4到12周期間,幼貓從母貓的初乳(富含保護抗體的乳狀分泌物)中所獲得的天然免疫力會慢慢降低。ROYAL CANIN® 授乳母貓及初生貓配方中含有包括維他命E在內的獨家專利抗氧化複合配方,能夠幫助免疫系統仍然處於發育階段的幼貓增強自身免疫力。ROYAL CANIN® 授乳母貓及初生貓配方具有超級幼滑細膩的慕斯質地,讓貓咪易於咀嚼及有效補充水份。ROYAL CANIN®&n..

In Stock

RC Second Age Kitten幼貓乾糧10kg

$810

適用於12個月或以下幼貓 產品描述成長發育是貓咪 “貓生”中的必經階段,這時候貓咪的身體會出現不同變化以及一些意料之外的情況。在這期間,讓你的小貓咪獲得能夠提供牠健康成長以及發展所需要的正確營養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更要把握住第二生長階段(1歲前)這個關鍵時期,因為貓咪的自身免疫系統仍然在逐步發展當中。 ROYAL CANIN® 6-12個月幼年貓配方含有包括高效維他命E在內的獨家專利抗氧化複合物,可以幫助幼貓在這個階段提高自身免疫力。ROYAL CANIN® 6-12個月幼年貓配方適合用於12個月以下的幼貓,配方並選用了L.I.P(一種消化率達到90%的蛋白質),可以幫助增強貓咪的消化耐受性。另外為了滿足每隻貓咪的個別喜好,ROYAL CANI..

第 1 ~ 6 筆,共 6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