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Pets

Grid View:
In Stock

Royal Pets 天然磷蝦油丸 (貓) - 45 粒

$385

產品介紹本天然磷蝦油補充品專為貓隻而設,萃取自南極冰洋的磷蝦,純正無污染。磷蝦油含有奧米加 3 脂肪酸 (含 EPA 和 DHA)、磷脂和蝦青素,均對貓隻健康非常有益。奧米加 3 脂肪酸能穩定血脂值,維護心臟血液循環與健康,同時易於被腦部細胞吸收,能促進腦部血管健康。蝦青素則兼具抗氧化和抗自由基功能,除了為貓隻帶來活力,更可阻止磷蝦油中的奧米加 3 脂肪酸被氧化,以保持穩定新鮮。本產品是維護貓隻心臟、腎臟、腦部、關節及皮毛健康的理想之選。維持正常的膽固醇水平,降低血壓保持關節健康滋潤皮膚和毛髮,讓皮毛亮麗健康調節免疫系統,改善過敏或自體免疫性疾病促進腎臟正常運作保護心血管,促進心臟健康具抗氧化功能,能保持年輕活力幫助幼貓的智力發展,增強老年貓的記憶力和認知功能減輕因過敏、關節炎引發的炎症及慢..

In Stock

Royal Pets 天然靈芝(貓) - 30 粒

$258

產品介紹本產品結合頂級優質靈芝、天然蜂膠及蜂皇漿,經美國高科技精製而成。配方特別為貓隻而設計,成分獨特且易被吸收。靈芝是珍貴的藥用真菌,能有效保護貓隻體內正常細胞,提升抵抗力,促進肝臟健康,增加血液含氧量,改善血液循環,全面提升活力,增加食慾。蜂膠具有高抗氧化及強效抗菌作用,能延緩細胞衰老及促進新陳代謝。蜂皇漿能保護肝臟,增強體質和免疫功能。增強免疫力高效抗氧化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延緩衰老增強體質,提升活力有助保持呼吸系統的健康保護肝臟,減輕藥物及毒素損害成分靈芝提取物 350 毫克、蜂皇漿、天然蜂膠規格每樽 30 粒膠囊使用方法每 2 日 1 次,每次 1 粒,空腹或餐前半小時服效果更佳拆開膠囊將粉末混和於食物中或拆開膠囊將粉末溶和於適量清水 (約 6 cc),再以針筒餵飼或將膠囊直接放於貓..

In Stock

Royal Pets 貓用腸胃益生素 (貓) - 20 包

$210

產品介紹貓隻是絕對肉食性動物,飲食中並不需要大量碳水化合物,而是以攝取自肉類的蛋白質為主。然而,城市的生活和飲食習慣大多未能滿足寵物貓的高蛋白質需要,令牠們容易患上腸胃問題,繼而引發其他疾病或行為問題。本獨特配方乃專為貓隻而設,除多種益生菌,更加入益生元和維他命,能針對貓隻的高蛋白質需求,平衡腸胃菌種生態,減少肚瀉和腹部不適,維持貓隻腸胃健康。擁有健康腸道細菌的貓隻對引致肚瀉的細菌和病毒感染有較強防禦力,亦較少有食物敏感症狀,如帶血和黏液的軟便。本產品安全且不含藥性,適合貓隻長期服用獸醫建議的適當劑量。清除腸道垃圾為腸道築起保護膜抵禦致敏原、細菌和毒素提升腸道免疫力幫助消化消炎防敏,抗感染幫助貓隻 (肉食性動物) 消化高蛋白質食物築起屏障抵禦致敏原、細菌和毒素,預防過敏預防腸道感染改善糞便形..

In Stock

Royal-Pets 純正小紅莓 (狗) - 60 粒

$360

產品介紹小紅莓精華是一種天然物質,能預防尿道感染,保持膀胱內膜和腎臟健康。以乾糧為主的飲食和炎熱的室內環境都可能令很多貓狗有難以排尿和膀胱結石的問題。小紅莓保健食品能幫助預防這些問題,改善牠們的排尿習慣小紅莓是一種在潮濕地區生長的常青灌木,最常用於預防和治療尿道感染。此外,亦用於治療腎結石、神經源性膀胱,幫助難以控制排尿的貓狗去除尿液異味,並預防尿導管阻塞本產品在 cGMP 嚴格規管下生產,達到人類和寵物的藥品要求特點:預防尿道、腎和膀胱感染促進排尿順暢,沖走尿道細菌保護雙眼,提升視力減緩高齡犬退化,維持腦部活力減輕小便異味和小便時的痛楚高效抗氧化,保護身體免受自由基破壞改善心血管系統功能,調節血壓對抗潰瘍,如胃潰瘍和牙周病成分天然小紅莓精華 500 毫克 (高濃度 36:1)..

In Stock

Royal-Pets 純正磷蝦油丸 (狗) - 60 粒

$480

產品介紹磷蝦是一種海洋無脊椎動物,它會產生含有大量 EPA 和 DHA 的油,亦稱為奧米加 3 油磷蝦油用於維持體內各處的血管健康,對心臟、腦部和關節的正常運作尤其重要。磷蝦油是一種極純正的奧米加 3 脂肪酸保健食品,非常適用於促進任何年齡的寵物的健康磷蝦油含有大量有益的奧米加 3 脂肪酸 EPA 和 DHA。磷蝦油與魚油的不同之處在於前者的奧米加 3 脂肪酸更易被身體吸收和利用。磷蝦油富含抗氧化物,能確保它不會在體內變質或形成自由基。此外,磷蝦處於食物鏈的最底層,因此並不會像其他大型魚類一樣積存水銀本產品在 cGMP 嚴格規管下生產,達到人類和寵物的藥品要求特點:維持正常的膽固醇水平,降低血壓保持關節健康滋潤皮膚和毛髮,讓皮毛亮麗健康調節免疫系統,改善過敏或自體免疫性疾病促進腎臟正常運作保..

In Stock

Royal-Pets 純正藍莓 (狗)- 60 粒

$360

產品介紹純正藍莓的獨特配方蘊含多種強效抗氧化物,能有助減少老化及毒素對身體造成的傷害。本產品結合多種抗氧化物,在對抗眼部退化方面特別有效,多年來一直被用於預防白內障、改善視力及預防眼睛發炎。對於年紀較大的寵物,尤其是特別容易患上眼疾的短鼻大眼類貓狗,本保健產品正是牠們的理想之選葉黃素屬於類胡蘿蔔素維他命,很多人視之為「眼睛維他命」,用來預防老年性黃斑病變、白內障及視網膜色素變性等眼疾葡萄籽用於糖尿病併發症 (如神經和眼部問題)、改善傷口痊癒、預防蛀牙、預防癌症、老年性黃斑病變及夜間視力欠佳歐洲藍莓除用於改善視力 (包括夜間視力),亦用於治療白內障和視網膜疾病等眼疾。有證據顯示歐洲藍莓或能改善視網膜疾病魚油用於治療眼乾、白內障、青光眼及視網膜色素變性。視網膜色素變性在較年老貓狗中十分常見,可導..

In Stock

Royal-Pets 純正雲芝 (狗) - 80 粒

$870

產品介紹雲芝含活性成分雲芝多醣,能抗菌、抗病毒和抗腫瘤,增強免疫力,預防癌症及減低復發機會膠原蛋白是動物和人類軟骨、骨骼和其他組織內的一種蛋白質。軟骨膠原蛋白用於治療關節炎和手術引起的關節痛,還有背痛、頸痛和傷患導致的疼痛本產品經威發藥品檢定中心檢測合格,確保其品質安全特點:預防癌症增強免疫力以對抗癌細胞減低復發機會提高癌症犬隻精神及體質紓緩放療及化療副作用加快康復速度增加犬隻存活率成分雲芝提取物 135 毫克、膠原蛋白 2 毫克..

In Stock

Royal-Pets 純正靈芝 (狗) - 60 粒

$480

產品介紹環境污染、食物質素欠佳、防腐劑等都會影響寵物健康,加速老化,導致各種老年疾病。靈芝、蜂膠及蜂皇漿均是強效抗氧化劑,能夠調節免疫系統,亦有助減輕隨著年齡增長,毒素和炎症對寵物帶來的傷害。靈芝是改善高齡犬的健康和生活質素的最佳補健品靈芝是一種珍貴藥用真菌,能保護犬隻體內正常細胞,增加血液含氧量及循環蜂膠用於由細菌、病毒、真菌和原生動物引起的口腔潰瘍和感染,也能對抗鼻和喉的癌症,增強免疫系統和治療幽門螺桿菌感染等胃腸問題,有抗氧化、抗炎作用蜂皇漿是由工蜂製造的乳狀分泌物,除用於哮喘、花粉症、肝病、胰腺炎、胃潰瘍、腎病、骨折、皮膚病和高膽固醇,亦用作一般健康補品,以對抗老化和強化免疫系統本產品在 cGMP 嚴格規管下提取,達到人類和寵物的藥品要求特點:增強免疫力高效抗氧化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延..

In Stock

Royal-Pets 純活人蔘 (狗) - 60 粒

$570

產品介紹人蔘多年來一直被視為強身健體的珍貴補品,是被稱為「適應原」的物質的重要成員,用於改善整體健康和心理狀態。犬隻隨著年齡增長,活動能力會逐漸減慢,而含有適應原的健康食品能為牠們提升活力和生活質素,並改善各方面代謝機能人蔘是延年益壽的最佳之選。本產品在嚴格規管下提取,達到人類和寵物的藥品要求人蔘能加強血氣運行,維持各個器官的正常運作膠原蛋白是動物和人類軟骨、骨骼和其他組織內的一種蛋白質。軟骨膠原蛋白用於治療關節炎和手術引起的關節痛,還有背痛、頸痛和傷患導致的疼痛本產品經威發藥品檢定中心檢測合格,確保其品質安全特點:活血補氣,消除疲勞改善身體狀況,增加活力預防感染和對抗疾病促進新陳代謝提升免疫系統促進食慾,改善消化功能增強年長犬隻活動能力成分人蔘提取物 150 毫克、膠原蛋白 2 毫克..

2-3 Days

Royal Pets 天然小紅莓 (貓) 30粒

$198

產品介紹本產品提煉自天然小紅莓,每粒含 36:1 高濃度小紅莓精華,相等於 18,000 毫克小紅莓。本配方不含糖分,專為保護貓隻的泌尿道系統健康而製。小紅莓有抗炎抗菌功效,能平衡尿道內的酸鹼值,減少細菌滋生或依附,預防尿道、腎和膀胱的感染。小紅莓亦含豐富多酚和類黃酮,尤其是抗氧化物前花青素,能強化免疫系統,抑制癌細胞形成;延緩老化,增強貓隻記憶力、平衡力和協調力;更能鞏固牙齒及牙齦,預防蛀牙。預防尿道、腎和膀胱感染促進排尿順暢,沖走尿道細菌保護雙眼,提升視力減緩高齡貓退化,維持腦部活力減輕小便異味和小便時的痛楚高效抗氧化,保護身體免受自由基破壞改善心血管系統功能,調節血壓對抗潰瘍,如胃潰瘍和牙周病成分天然小紅莓精華 500 毫克 (高濃度 36:1)使用方法每 2 日 1 次,每次 1 粒..

2-3 Days

Royal Pets 犬用腸胃益生素 (狗) 30 包

$280

產品介紹狗是雜食性動物,然而,城市的生活和飲食習慣很多時令寵物狗未能攝取均衡的營養,容易引起消化障礙,導致腸胃問題,繼而引發其他疾病或行為問題。本獨家配方專為狗隻研製,除多種益生菌,更配合益生元及維他命,有效維持腸內微生態平衡,促進消化系統健康。擁有健康腸道細菌的狗隻對於引起肚瀉的細菌和病毒感染有較強抵抗力,亦較少出現食物敏感症狀,如帶血和黏液的軟便。本產品安全且不含藥性,適合狗隻長期服用獸醫建議的適當劑量。清除腸道Royal Pets 犬用腸胃益生素 (狗) 30 包圾預防腸道感染為腸道築起保護膜抵禦致敏原、細菌和毒素提升腸道免疫力幫助分解食物,促進消化築起屏障抵禦致敏原、細菌和毒素,預防過敏、抗感染幫助身體製造維他命為狗隻提供能量預防及減輕炎症成分兩歧雙歧桿菌、長雙歧桿菌、嗜酸乳桿菌、乾..

第 1 ~ 11 筆,共 11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