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Absorb

Grid View:
In Stock

all- absorb Disposable Disaper - XL 54*35 (50pcs) 褲形尿片

$193

透氣的外層-即使在炎熱的氣候下,您的狗也可以得到保護而不會被困住。我們的一次性尿布採用透氣外層設計,更加舒適!像骨頭一樣乾燥-全吸收式尿布具有360度防漏保護屏障和超吸收性芯,可防止任何不必要的溢出方便吸納-全吸收尿布具有毛皮安全性,同時提供牢固的貼合性!借助可重新調節的緊固件,可確保您將她正確地塞進去,而不會粘在皮毛上提升腿部舒適性-無論您的小女孩多麼搖擺,獨特的全吸收式一次性尿布彈力面料將舒適,安全地適合她寵物指示器-我們的一次性尿布通過改變外部顏色來指示您的狗何時在尿布中尿尿,讓您知道何時該換尿布了..

In Stock

all- absorb Male Disaper -L 81*20(32pcs)男尿片

$204

透氣的外層-即使在炎熱的氣候下,您的狗也可以得到保護而不會被困住。我們的男性保鮮膜採用透氣外層設計,可為您的狗帶來更多的舒適感!像骨頭一樣乾燥-全吸收式男用保鮮膜具有360度防漏保護屏障,並具有超強吸收性芯,可防止任何您不希望他在上面標記的意外溢出或事故貼身的臭蟲-全吸收式男性包裹物可安全毛皮,同時提供牢固的貼合性!借助可調節的緊固件,可確保您將他正確地塞進去,而不會粘在他的皮毛上提腿舒適-不管您的小傢伙有多曲折,All-Absorb一次性男用外皮獨特的彈力面料都將使他舒適安全地穿著喜好指標-我們的一次性雄性保鮮膜會通過更改外部顏色來指示您的狗何時在保鮮膜上標記,讓您知道何時該換新保鮮膜..

第 1 ~ 2 筆,共 2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