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通告及免責聲明
閣下如欲打算瀏覽Petstation網頁或在任何其他方面使用本網頁,均請閣下必須在使用本網頁前詳細閱讀全部條款及細則,包括本通告和免責聲明,因為閣下一經使用或瀏覽本網頁或網頁的任何部份,即表示閣下經已閱讀條款及細則,包括本法定通告和免責聲明,並且不可撤回和無條件地接納及同意受其約束。

知識產權
本網頁及網頁內提供的任何資訊,包括但不限於文字、美術作品、圖標、圖像及商標,均受Petstation網頁或第三方擁有或管控的版權、商標或其他知識產權所保護。在未得Petstation網頁及擁有產權人發出的事先書面許可前,閣下不得以任何方式就任何目的將本網頁的內容或其任何部份複印、複製、再刊發、上載、下載、載錄、傳送、儲存於檢索系統內、變更、更改、向公眾顯示或分發;惟閣下可將網頁內顯示屬於Petstation網頁的材料下載,作非商業性家居及個人使用,但必須維持所有版權、商標及其他所有權通知完整無損。

內容
本公司會盡合理努力,以確保本網頁所提供的資料均為正確的信息。然而,對於本網頁所載任何資料的準確性及完整性,Petstation一概拒絕承認亦不會提供任何隱含的及/或明示的保証,並且不會就此作出任何陳述,訪客必須自行另行核實。對於網頁的內容或任何網頁上載錄或與網頁連線的任何東西,包括但不限於任何錯誤、誤差、遺漏、或侵權性質、誹謗性質或虛假性質的信息或任何其他可導致冒犯或在其他方面引致發生任何追索或投訴的資料或遺漏,Petstation網頁概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有關責任。

責任限制

閣下瀏覽及使用本網頁,即代表閣下經已確認及接納閣下須就本網頁的使用,自承風險。對於任何因使用、瀏覽或無法使用本網頁而產生的直接、間接、附帶、相應而生或懲罰性的損害或有關損失利潤或損失收益的損害賠償,Petstation概不承擔任何責任。在不影響前文規定的前提下:本網頁及本網頁所載任何資料及材料均按其「顯示時的狀況」而提供,不附帶任何無論是明示或隱含性的保証,包括但不限於有關擁有權、質量、適銷性、對特定用途的適用性、私隱或不侵權的隱含保証或隱含條款。

對由於使用或瀏覽本網頁所產生的任何損害或傷害、或任何故障、誤差、遺漏、中斷、刪除、缺損、操作或傳輸延誤、電腦病毒、電訊線路故障、傳輸信息被竊取、軟件或硬件問題(包括但不限於數據損失或相容性問題)、盜竊、網頁被毀壞或更改、或任何違反合約、侵權行為、疏忽或任何由於使用或瀏覽本網頁或向本網頁或從本網頁上載、下載或載錄任何數據、文字、圖像或其他材料或資料而直接或間接產生的任何其他訴因,Petstation網頁概不負責,亦不會就此承擔任何責任(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

Petstation網頁並非產品製造商或供應商,任何有關產品糾紛請直接與製造商或供應商或先與Petstation網頁聯絡,以轉介到適當之供應商或製造商作出查詢。

無論如何,Petstation網頁對於本網頁所載內容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概不承擔任何責任或義務。

連線網頁
本網頁可能載有通往其他網址或網頁的連線點,此等網址或網頁並非由Petstation網頁設立或管控,Petstation網頁概不負責,亦不會就此承擔任何責任。

地區
本網頁所載任何信息僅為從香港特別行政區範圍內取閱本網頁人士而設。Petstation網頁對於本網頁所述任何產品或服務在任何其他地區是否可供選用或適合使用概無作出任何保證、意見或陳述。

變更
Petstation網頁有權(惟並無義務必須)按其絕對酌情決定對本網頁及所載的任何資料,包括條款及條件等等,隨時進行檢討、修改、編輯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出變更,毋需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