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

小食
Grid View:

寵物養生堂凍乾雞肉粒100g

$90

寵物養生堂凍乾小食系列有眾多款式選擇。所採用的肉類更是不含任何鹽份、糖份、防腐劑及增味劑。為寵物打造最佳健康小食。 凍乾雞肉粒營養分析︰粗蛋白質 >=80%粗脂肪 >=4%粗纖維 <=1.5%粗灰質 <=8%水分 <=5%..

In Stock

寵物養生堂風乾雞肉片100g

$68

寵物養生堂所有產品均採用真材實料、絕不添加防腐劑和任何添加物的食材。而風乾小食系列更是嚴選不含任何鹽份、糖份和增味劑的鮮肉而製,是寵物的最佳健康小食之選。 風乾雞肉片營養分析︰粗蛋白質 >=70%粗脂肪 >=0.5%粗纖維 <=1%粗灰質 <=3%水分 <=16%..

In Stock

寵物養生堂風乾鴨肉片80g

$68

寵物養生堂所有產品均採用真材實料、絕不添加防腐劑和任何添加物的食材。而風乾小食系列更是嚴選不含任何鹽份、糖份和增味劑的鮮肉而製,是寵物的最佳健康小食之選。 風乾鴨肉片營養分析︰粗蛋白質 >=70%粗脂肪 >=0.5%粗纖維 <=1%粗灰質 <=3%水分 <=16%..

第 1 ~ 3 筆,共 3 筆資料